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安徽省灵璧县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

2015年12月18日 11:06 | 作者:井茂龙 徐辉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2月15日,灵璧县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与会人员对被评议单位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测评结果使办案单位心服口服。

此次会议已改过去只听办案单位书面汇报的做法,会前,与会委员就县民政局、交通局、环保局、城建局50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逐一观摩,做到心中有数。会上,县民政局、交通局、环保局、城建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县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了汇报,提案委员针对办案单位逐一评议,即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使办案单位认识到不能糊弄提案办理工作,必须认真办好每一件提案,才能过关。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一个重要形式和渠道,开展对提案办理的民主评议对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办理,推动提案办理落实,改进部门工作等方面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各提案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办理责任,着力规范办理程序,切实加强沟通协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创新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机制、新方法,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委员们表示,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落实和提案成果转化,大大提高了撰写提案的积极性。他们表示,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井茂龙徐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灵璧县政协 民主评议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