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呼伦贝尔市政协召开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5年12月22日 11:15 | 来源:内蒙古政协网站
分享到: 

12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围绕推进我市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斯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阔介绍了全市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总体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达喜扎布、姚庆、郑富旭、孙锐、闫敏、李启华、白爱军,秘书长陈永繁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刘翼宣读《关于我市“十个全覆盖”工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常委邸发作题为《全力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如期完成》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曹起武作题为《扎实推进“十个全覆盖”努力实现林区建设新跨越》的发言;牙克石市政协委员杜淑艳作题为《全面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推动形成新农村建设发展新局面》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张福志作题为《扎实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农区》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王斯琴作题为《围绕中心工作 助力“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发言;市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委、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介绍了“十个全覆盖”工程各专项工程进展情况及所采取的工作措施。

斯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惠及长远、造福群众的重大举措。通过两年的深入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建设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需要我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不折不扣地把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确保自治区党委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争取人心、凝聚共识,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勇于实践、积极作为,凝聚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推进我市“十个全覆盖”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呼伦贝尔市政协 协商 农村牧区“十个全覆盖”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