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鞍山市委到市政协就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

2015年12月22日 13:40 | 来源:友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中共鞍山市委到市政协就《中共鞍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

在听取了《中共鞍山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后,鞍山市政协常委和委员们就“互联网+”与产业融合、执行规划的严肃性、规划指标量化等问题与起草小组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建议》充分把握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三五”政策走向的脉搏,体现了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个发展理念”,凸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的讲话精神,为鞍山市编制出高起点、高站位的“十三五”规划指明了方向。《建议》充分结合鞍山实际,对鞍山市面临的严峻经济形势和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出了准确分析和判断,突出了鞍山市加快结构调整、促进环境改善、服务民本民生等重点,找准了鞍山未来五年发展的症结所在、潜力所在。会议要求市政协各专委会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献计献策,使之更科学可行。

鞍山市委有关领导在听取大家意见后表示,市政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前瞻性,充分结合鞍山发展的实际情况,起草小组要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对《建议》进一步完善。(鞍政)

编辑:薛鑫

关键词:鞍山市委 鞍山市政协 “十三五”规划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