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缅甸高校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盘点世界奇葩防作弊法(组图)

2016年01月14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印度

高考舞弊现象严重

动用狼狗监考




印度当地高考舞弊现象严重。在比哈尔邦,甚至动用狼狗监考。

印度今年作弊最严重的比哈尔邦出现了1600多人集体作弊。作弊手段比较传统,但是由于人太多,考场甚至动用经过严格训练的大狼狗,导致很多考生受到惊吓。

由于印度几乎每所名牌大学每年都最少发生一次入学考试试题被盗事件,因此,印度开始使用新的数字编码技术储存和打印试卷。

由于偷考题能赚5000多万卢比,相当于100多万美元,利润可观,因此不断有人铤而走险。印度现在采用一种新技术,把试卷完全转成数字格式,翻译成编码,以PBF格式储存在电子邮件当中。在考试当天,只有用特殊的印刷机才能够联网下载邮件、印出试卷。可是这也存在一个问题,万一不是所有地方都拥有这个技术,可能会导致一些考场的考生没有办法及时拿到试卷。

编辑:杨岚

关键词:缅甸高校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