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缅甸高校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盘点世界奇葩防作弊法(组图)

2016年01月14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美国

引进电子照片识别系统

防止考生替考


美国的高考,也就是通常所说的SAT考试,在试卷上也做了很多防作弊工作。

考生考试前必须签订责任书,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教育主管部门也有责任告知考生所报考的高校。考卷的保存箱里有红外线探测仪,能够记录这个保存箱在拆封之前卷子有没有拿出去过。

试卷上分为A卷B卷,有的甚至有C卷D卷,一些州在考卷上添加了扫描码,这个东西是无法复印的,但是它能通过特殊的扫描,以确定试卷的来源,确定考生来自哪个州、哪个学校甚至哪个考场。同时,引进电子照片的识别系统,用高科技分析考生的面部特征,防止有人去替考。另外还有笔迹鉴别技术,看平时的笔迹跟考试笔迹是否完全吻合。

编辑:杨岚

关键词:缅甸高校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为防抄袭树林考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