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厦门市委调研市新能源汽车发展

2016年01月29日 09:20 | 来源:致公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厦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波等一行赴集美区、同安区考察厦门宝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福工动力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华锂能源有限公司、厦门丰泰国际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发展情况。

  在1月25日召开的市委主要领导与各民主党派、工联商领导联谊座谈会上,徐平东建议大力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力争在2020年实现产业规模千亿的发展目标,得到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的肯定。王蒙徽希望致公党厦门市委继续深入调研,提出全面、系统的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此,致公党市委迅速组织力量,针对厦门市新能源汽车发展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调研。

  调研期间,徐平东走访四家企业,考察了企业发展成果,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市场占有情况、发展优势和存在的困难等,并建议密切合作,优势互补,加强以商引商工作,加快厦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力争形成产业规模千亿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致厦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厦门市 新能源汽车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