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启明公益万里行来到汉中站阳春镇二龙小学

2016年05月04日 16:01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2016年4月29日,启明公益基金会协同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来到汉中市南郑县阳春镇,在二龙小学举行了启明公益万里行爱心捐助仪式。


16174485_064573


参加仪式的有:汉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检队领导、南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希鸣、县体教局吴建勤,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罗麦科技西北区总监王秉坤,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建勇;同时参加仪式的还有任丽丽、宋显等近百名罗麦爱心志愿者。


16174486_804825


阳春镇二龙小学位于中梁山西麓,属于丘陵镇的山区学校,建于1970年,现有5个年级3个教学班,共有55名学生,8名教职工。

16174487_934271


本次活动为二龙小学捐助校园广播设备、电脑、教师电脑笔记本、课桌、乒乓球台、羽毛球网等总价值10万元。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以任丽丽、宋显为代表的众多罗麦爱心志愿者,感谢你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 启明公益 二龙小学 汉中市 爱心捐助仪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