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甘肃省2人入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全国百强

2016年05月23日 09:37 | 作者:张子艺 徐静雯 |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张子艺 记者徐静雯)通过一周的公众参与,由《西部商报》、甘肃省慈善总会、冠名单位甘肃兰科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秀宝网共同发起的寻找“甘肃慈善之星”投票5月22日结束。经对照央视评选标准、参照投票情况,并结合专家组意见等层层选拔,西部商报推荐的甘肃慈善人物——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泽华、甘肃伊兰集团董事长金小-入选2015年“CCTV年度慈善人物”全国慈善百强。

投票昨结束两名企业家进入百强

自5月16日起,寻找“甘肃慈善之星”活动投票环节启动一周以来,登录西部商报新闻网网站参与投票的为9.8万人次,浏览量460万人次;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阅读、投票者为22874人次,精选评论上百条;通过本报新闻热线咨询活动,参与投票的近200人,三条投票通道已于昨日关闭。

同时,昨晚从央视2016年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组委会传来好消息,作为本次活动甘肃地区唯一合作媒体,西部商报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的甘肃慈善人物——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泽华、甘肃伊兰集团董事长金小-入选2015年“CCTV年度慈善人物”全国慈善百强。接下来,他们将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位慈善人物,角逐2015年“CCTV年度慈善人物”全国30强,最后冲刺2015年“CCTV年度慈善人物”。

“CCTV慈善之夜”24日晚播出

5月24日,2016年第三届“CCTV慈善之夜”将在CCTV-1、CCTV-12播出,届时将公布2015年十大“CCTV年度慈善人物”。朱军、任鲁豫、李思思、欧阳夏丹、孙小梅、张越、刘芳菲、康辉等央视主持人都担任了此次慈善大使。

自2013年起,中央电视台推出“CCTV慈善之夜”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CCTV慈善之夜”已成公益慈善品牌,今年活动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宣传主题,梳理2015年度中国慈善新发展的脉络,关注慈善项目与人物,搭建慈善平台与渠道,展现慈善精神,构建中国慈善文化。

另外每届晚会都有明星助阵,孙楠、郎朗、齐秦、许艺娜、张靓颖、张恒远、那英等明星在前两届晚会现场演唱了公益歌曲,吸引了更多人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本届晚会上,歌手周笔畅成为继韩红、孙楠、那英之后的第四位爱心接力歌手,为现场观众深情演唱了活动主题曲《有你就有奇迹》,何陈奕坷现场演绎了《你是我的眼》。据悉,姚明也出现在录制现场。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cctv 慈善之夜 年度慈善人物 全国百强 甘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