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Uber特助出行登陆韩国 多项公益计划打造多元新格局

2016年05月27日 16:48 | 作者: | 来源:搜狐科技
分享到: 

5月24日,全球领先的出行平台Uber宣布在韩国推出UberASSIST(“特助出行”)服务。继在美国、澳洲、新加坡等36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此项服务并广受好评后,UberASSIST也登陆韩国,意在通过科技让行动不便的用户在想出门时同样可以享受到便利。


Uber特助出行落地韩国 在中国多项计划发力公益


UberASSIST可以在Uber App中直接看到。有了这项服务,老人、孕妇、残疾人等行动不便者可以一键呼叫受过专业培训的Uber司机,这些司机均接受过社会福利机构训练,掌握专业知识及安全需求,包括以基本手语跟乘客沟通、帮忙乘客上下车及折迭轮椅、拐杖、助行器等。目前,在韩国提供UberASSIST特助出行服务的是部分高级轿车(uberBLACK) 的司机,在新加坡则是由当地的共享乘车服务UberX提供。


Uber特助出行落地韩国 在中国多项计划发力公益2


Uber希望借助科技更好地服务不同需求的用户,实现其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安全、可靠、便捷的出行方式的愿景。Uber也一直致力于深入探索各种用车场景,并以出行为入口,更高效地连接公益活动,倡导开放对等的公益精神。

此前在中国,优步在重庆、深圳等地推出一键呼叫配备儿童安全座椅的专车功能,以有效保护儿童在出行途中的安全;此外,呼吁关注女性就业和女性权益的“Uber女司机公益日”义载活动、联合通用医疗推出的关爱女性健康的“粉红行动”,联合壹基金为受灾儿童贡献爱心的“寒冷公益日”等创新服务内容,也让公益更精准高效。

互联网提供了低成本、高便捷的信息交互和价值交换平台,每个人都能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在新公益时代里,任何人都有可能帮助到其他人,这种开放、对等、参与、共享的公共精神,借助Uber共享经济模式构建的商业价值体系,得到了最大化的体现。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曾公开表示,中国优步在发力公益时一直坚持顺应“互联网+”的趋势,融入互联网思维,实现公益项目的升级转型,从而打造更加开放、多元、可持续的公益新格局和新生态。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uber 公益 特助出行 韩国 残疾人 司机 福利机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