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当地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2016年07月02日 07:14 | 作者: 曹晓波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与胡云一样,被同一伙人带去遭性侵的至少还有3名女生。她们都是十三四岁左右,目前仍在上学。

家长向重案组37号反映,她们不同程度出现自闭、爱哭、噩梦、发呆、厌学等状况。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被性侵女生胡云(化名)在北京市垂杨柳医院的疾病诊断报告。 

书包里发现遗书

5月9日,胡云第6次接到了王红的通知,让她晚上8点到满洲里口岸大厦909房间“接活”。胡云谎称家长看管得严,没有去。

王红,17岁,满洲里另一所中学高二学生。

胡云说,如果不去,王红她们明天就去学校打她,“这一天我害怕极了,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第二天,胡云将想买安眠药自杀的想法告诉同学,同学将她这个举动报告给老师。

胡云所在学校的校长介绍,老师们在了解情况时,胡云说“还想买把刀自杀”。

当天,学校报警。

十天后,老师和家长一起在胡云的书包里发现遗书。

遗书上称,今年4月份,胡云认识当地远方中学的高中生徐某,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另一女生知道胡云喜欢徐某后,很生气。没多久,王红就找到胡云说,“你现在关系很乱,让你接一次活。”

“我根本不想接活,接活代表我第一次没有了,而且还是个陌生的人。”胡云在遗书中说,“但是我不得不去,不去她们就打我。”

编辑:杨岚

关键词:胡云 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