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当地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2016年07月02日 07:14 | 作者: 曹晓波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四名女生表示,如果不顺从,还被威胁,带到山上去,或者带到洗头房去卖淫。“如果不听,她们说要把我拉到山上埋了。”吴月说。

重案组37号从满洲里市检察院了解到,除了3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外,有5名女子被批捕:王红涉嫌强迫卖淫;郑喜红涉嫌强迫卖淫;尹淑蕾涉嫌组织卖淫;赵艳涉嫌协助组织卖淫,曹静茹涉嫌协助组织卖淫。

这5人中,除了王红还在高二读书外,其他的女子均为无业的成年人。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发生性侵的酒店。 

羞于启齿的女生

“错在缺乏法律意识,胆小,不敢跟家长说”,一位家长坦承,家长们疏忽了与孩子的沟通,校方也有监护责任,对孩子缺乏生理健康教育。

事发之前曾有征兆,但都被忽视了。

周畅的妈妈说,孩子曾突然说不想上学,要离开满洲里市,还给远方的表姐说,要收拾东西离家出走。

周畅的妈妈介绍,今年4月下旬,有4个女孩去学校找周畅,老师说看着像社会上的人,其中有个“小黄毛”,周畅偷偷跑回家,吃饭时,突然对妈妈说不想在本地上学了,周畅的妈妈以为孩子跟人打架了。

在家长的逼问下,周畅说,四个女孩去找她,如果不跟她们一起,就送她洗头房去卖淫。

觉得事情非同小可,家长打电话给王红,两人骂上了,“社会孩子说要赶到家里来找麻烦。”

周畅的爸爸去派出所报案了,警方找来双方,经核实为口头吓唬。

“王红也去了,小孩被吓住了,谎称王红是她的朋友。”周畅的妈妈说,“孩子嘴严,如果不怕那几个小姑娘,这事早就揭开了。”

像多数性侵案一样,四名女生对于被性侵长期保持沉默,除了暴力威胁外,她们还羞于启齿。

编辑:杨岚

关键词:胡云 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