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当地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2016年07月02日 07:14 | 作者: 曹晓波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胡云说:“不敢说啊,怕告诉老师后,王红她们知道了往死里打,通知爸妈又会骂我。”

吴月表示,这不是光彩的事,怎么能对外去说呢。

外向型的性格,让胡云守不住秘密,每次被性侵,胡云都告诉李莉。在李莉的印象中,胡云是个开朗的女孩,爱开玩笑,特别爱笑,喜欢玩手机,聊QQ。

如今胡云长时间一动不动,瞪着眼睛,让家长特别担忧。

以往每次回家,胡云都都主动扑在爸爸怀里,现在见了爸爸头也不抬,家属称“见了30多岁的男子,手心、脚心都流汗。”

去年年底,胡云的爸爸在国外承包土地种植蔬菜。今年胡云的母亲也赶过去,胡云被寄托给小姨照料,“成为留守儿童”。如今胡云爸爸的种植园疏于打理,血本无归。

在遗书中,胡云也坦诚,“我想处对象,因为我缺少爱。”

李莉表示,事发之后,学校组织所有女生,通过校园直播平台上了性教育课,老师说未成年人发生性行为危险,容易得病。

根据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以下简称“女童保护”)统计,2015年全年媒体公开曝光的性侵儿童(14岁以下)案例340起,平均每天曝光0.95起。

“女童保护”认为,性侵具有隐蔽性,性侵者的施害行为具有长期性,如果不及时发现、及时报警,就可能延续时间长、危害更多儿童。

“发生这样的事,教育有问题,家长,学校都有问题,这是不可否认的。”胡云所在学校校长认为,如果想追究责任,家长可以走正常法律程序,起诉学校。

这位校长提出,学生在遭遇性侵后应该默默承受,等判决结果,如果不服判决再上诉。

胡云的爸爸则表示,如今为了维护权益而上访,对多数人看来都在加重侮辱,但“我总得找个说理的地方。”

重案组37号(向该中学提出采访要求,校方予以拒绝。

编辑:杨岚

关键词:胡云 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