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当地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2016年07月02日 07:14 | 作者: 曹晓波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胡云说,在整个过程中,她只拿到100元打的费。

据家长透露,胡云向警方讲述遭性侵次日,又有3名女生跟警方做了笔录。家长们获知,这3名女生也向警方讲述,她们都与石学和发生了性关系。

4名女孩中,周畅第一个被王红“相中”。周畅今年初二,原先与王红在同一学校。两家隔得不远,平时两人还在一起玩。

周畅说,去年3月,王红找到13岁的周畅帮忙,称她得了妇科病,缺钱,让她去跟“老姨”做一次。周畅同意只做一次,就跟着王红去福润兴酒店。

第二个被性侵的是吴月,周畅的同班同学。

刚满14周岁的吴月说,她一共被王红等人带到宾馆,与“老姨”发生了4次性关系,发生关系时她只有13岁。

第三个被性侵的是另一所中学初一女生李莉,13岁。她是周畅通过QQ“物色”的好友。王红、周畅称要带李莉玩,直到带到酒店她才发现怎么回事。

李莉说,第一次,“老姨”没有跟她说话,和她发生完关系后,给了王红等人1000多元。

第二次,“老姨”问了一些问题,按照王红的要求,她说17岁,老姨说一点都不像。


内蒙古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等3人涉案

发生性侵的酒店。

校园暴力恐吓

“我被控制了,怎么也摆脱不掉。”胡云说,她第一次接活后,王红等人又“把我拉到新视野网吧打我,我的脸上,大腿根下都有痕迹,我不敢惹她们了。”

据受害女生表述,高二女生王红负责物色学生送给嫖客,一旦不从,则组织校内外学生暴力威胁,“我们都怕她。”

作为中间人,王红从去年开始,已多次向石学和及其他成年男性介绍女孩。王红又将被性侵过的女孩发展成她的下线。周畅、吴月就是这样。

据周畅说,她第一次答应王红接活后,王红又多次在学校堵她,“就算绕道走,也会被逮着,校服被用烟头烫坏,人打倒在地上。”

去年10月,周畅告诉同班同学吴月,如果不按照王红的要求去挣钱,就要被打。

吴月说,她开始没有听从,被王红打了一顿,第二天就带到福润兴酒店,老姨强奸了她。

“只有听从王红,才能免受性侵。”刚满14岁的吴月说。

李莉曾目睹过王红一伙殴打胡云,王红、郑喜红、周畅、吴月去学校找胡云,学校对面的一个平台是胡云上学的必经之地,王红通知人找来李莉。

李莉看到10多个学生围看,王红、郑喜红两个人扇胡云耳光,用脚踢肚子,打了有5分钟,边打边说“不乖的下场”,还对李莉说“你要不听话,也和胡云一样。”李莉看到胡云的脸红肿。

在新视野网吧的包间里,胡云被一群女生围着打了一顿,哭着向她们求饶。

班主任老师和住宿部老师都发现了胡云脸上有青肿,带着大口罩上学,胡云谎称作业做不出来,自己掐的。

编辑:杨岚

关键词:胡云 4名女初中生遭性侵 人大代表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