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铜川市政协调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14:16 | 作者:刘伟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安锁带领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委员对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陈安锁一行先后深入到印台区、耀州区、新区,就我市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市城市管理局汇报了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情况,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陈安锁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涉及多个部门,是项系统工程。面对现阶段工作中的困境和问题,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整合资源,积极探索统筹协调机制;集中力量,加大力度,提高效率,全面推进综合执法,着力完善城市管理工作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环境;在实际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提升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树立城管执法新形象,推动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川市政协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