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池州市政协为海绵城市建设把脉支招

2016年07月08日 10:40 | 作者:胡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池州7月8日电  6月22日,安徽省池州市政协召开“搞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专题协商会暨三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把脉支招。

委员们建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完善海绵城市建设规划,着力打造池州海绵城市建设典范。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开工、按期完工,加强工程管理特别是相关设施的后续管理维护,确保经得起实践检验和时间考验。用足用活用好资金,确保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创新融建一体模式,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保障机制。积极引智,多争外援,不断强化人才技术支撑。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深化广大群众对海绵城市的认知,增强对党委政府工作的认同。(胡晨霞)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池州市政协 海绵城市建设 生态宜居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