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

2016年07月21日 10:43 | 作者:左文婷 李晓清 | 来源:张家口日报
分享到: 

7月20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坝上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王忠富、褚国儒、王世光、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沽源县九连城镇马鬃山生态观光园节水项目现场、沽源塞外特产公司金莲花繁育基地、平定堡镇卡路村压采滴灌项目现场及西辛营乡压采固定喷灌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视察,了解沽源县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情况、坝上地区高效节水情况及市水利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指出, 高效节水工程节水效果明显, 综合效益显著, 有力促进了地下水位大幅度回升,保障了坝上蔬菜产业健康发展,推进了农业增效、 农民增收。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以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为抓手, 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为主线, 以精准脱贫和美丽乡村建设为着力点,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加强防汛抗旱工作力度, 加快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推进力度,加大工程质量、 监督检查、 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管理力度, 切实加强与国家及省水利部门的项目承接, 不断提升农业技术和装备水平,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及市水务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张家口市政协 主席会议 坝上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