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永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2016年07月27日 14:14 | 作者:欧泽澔 | 来源:永州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唐定主持会议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张建亮、唐运军、吕斌,市政协秘书长宋可福先后发言,党组成员和党外副主席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唐定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第五巡视组向湖南省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及6月25日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他指出,衡阳破坏选举案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严重玷污和践踏,必须进一步汲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教训。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切实抓好换届工作,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加强和改进政协委员提名推荐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唐定强调,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好干部标准,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省委关于这次换届规定的原则、条件、程序、纪律办事,坚持用党的组织原则和好的作风选人用人;要严肃纪律,认真领会徐守盛书记对换届工作提出的“约法三章”“三个一律”,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坚决查处违反纪律的各种行为;要加强思想教育,贯彻落实好“四必看”“四必谈”“四必训”的要求,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永州市政协 永州市政协党组 专题民主生活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