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张家界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6年07月29日 13:55 | 作者:张莎 吴清惠 |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七月份理论学习暨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副主席陈红日、羿宝明、张元次、邹芳、佘高琪、王立章、彭红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刘桂清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关于对湖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关于中央第五巡视组〈关于对湖南省开展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整改责任分工方案》、《中央第五巡视组向湖南省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等文件精神;学习贯彻6月25日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再次学习领会中央关于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的两个通报精神及中央“九严禁”、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会议还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解读。

当天下午,市政协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张家界市政协 专题民主生活会 汪业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