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三门峡陕州区政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6年08月02日 09:34 | 作者:曲晓佳 | 来源:今日陕州
分享到: 

7月29日,区政协主席曹海生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三门峡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区政协副主席王贯新、李建通参加活动。

在三门峡监狱,政协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中心、溯源厅、廉政故事大厅等,认真观看了领导干部警示墙、廉政七笔账、打虎拍蝇启示录、廉政书画作品及摄影展等。随后,四名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结合各自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因为没有抗拒金钱、名利诱惑和侵蚀,利用工作之便贪赃枉法、以权谋私、收受贿赂、玩忽职守等违法违纪行为,最终沦落为阶下囚的可悲结局。

通过警示教育,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时刻严肃党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工作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着力解决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争做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践行者,为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门峡陕州区政协 “警示教育”活动 王贯新 李建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