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国军团双人3米跳水夺冠 吴敏霞:任性再跳一回

2016年08月08日 09: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7日,中国军团里约双人3米跳水夺冠,众望所归。这次是吴敏霞的第四次奥运会之旅,这一次,吴敏霞称:“从没想过自己能参加那么多届奥运会,这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奇迹了。”而对于大器晚成的施廷懋,施爸爸说:“家里连她的房间都没有,哪里还有什么地方放她的奖牌。等以后有了大房子,再给她做个荣誉柜。” 


当地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吴敏霞(右)/施廷懋夺得桂冠


据《解放日报》8月8日报道,伦敦奥运会后,虽然依旧坚持训练,但对于要不要去里约,吴敏霞纠结了很久。直到两年前,吴敏霞作出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为了不留遗憾,为了自己放不下的三米跳板,就再任性一回、挑战一下。

说出“任性”两个字是轻松的,但30岁的吴敏霞需要面对的困难和付出的代价不小。但是她一如既往,淡淡一笑:“选择了任性,那就享受拼搏吧。”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双人3米跳水夺冠 3米跳水夺冠 中国军团双人3米跳水夺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