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鹤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2016年08月11日 11:19 | 作者:孙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赵广东代表中共鹤岗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鹤岗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目标中,民建作为经济界的参政党,具有独特的优势,是鹤岗经济建设中重要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共鹤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继续开展好“同心协力”活动,做好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为促进鹤岗市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民建鹤岗市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伍辉当选为主任委员,张万利、周家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立业、周宇殊、陶相臣、焦婷、李晓丽当选为委员。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鹤岗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