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05日 10:30 | 作者:吴礼娜 | 来源: 北海日报
分享到: 

9月1日下午,北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并对即将召开的北海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北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叶山,副主席李树华、杨志远、谢小麟、欧余军,党组成员吴绚、黄忠东、李贤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通报。李蔚指出,市政协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通报案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防止出现松懈麻痹思想,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要坚持原则,不能含糊、盲从,不能姑息纵容、视而不见、知而不管,要保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强的政治定力,防止出现类似问题。

李蔚强调,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主动担责,防微杜渐,就实现政协换届风清气正作出针对性安排并落实到位。市政协领导干部、候选人要吸取通报案件的教训,严守换届纪律,做好表率,发现不正常情况要及时做工作、及时报告,确保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李蔚要求,在全体政协委员中要开展换届纪律教育,给委员发放《致全体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对遵守换届纪律提出具体、严格的要求。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资料中要有专门的纪律要求,在会前召集人会议中要强调“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会议期间要在各分组讨论会场派驻纪律监督员,切实加强换届工作的教育和监督,确保政协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对于正在加紧推进的北海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李蔚强调,要把握重点,集中精力,抓紧时间,具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会议各项工作要认真细致,减少纰漏,精益求精,提高质量。各工作小组要倒排日期,检查督促,有效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吴礼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海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李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