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哈尔滨市政协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以“营改增带来的变化和挑战”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2016年09月05日 10:40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哈尔滨9月5日电(记者 胡京春) 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营改增”的基本内容,8月26日,哈尔滨市政协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以“营改增带来的变化和挑战”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

国税方面的专家、市国税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副处长陈冶峰为市政协理论中心组成员、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经济界、法律界等界别的政协委员、部分企业家做了专题辅导讲座。深入阐释了“营改增”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细致分析了“营改增”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重点解读了“营改增”的基本内涵,深刻论述了“营改增”的若干重点、热点问题。与会者认为讲座内容翔实、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了当前工作实际,起到了答疑解惑、消除误区的作用,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后,受益匪浅,将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哈尔滨市政协 哈尔滨市政协理论中心组 营改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