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8岁女生求婚大爷成功 60岁老人因此丢工作

2016年09月12日 14: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求婚的这一幕被一家媒体拍了下来并传到了网上...随即也是引发了极大的争议。

要说不爽的,还是Jim的女儿Allison。她在社交媒体上说:“那是我老爹,我现在32岁,你们想象一下我的心情”“我现在已经不想和他再也任何关系了....”


女生求婚大爷2

女生求婚大爷


Jim之前工作的高中也把Jim给炒了。“那个女孩满了18岁,从法律上来说他们没有做错什么,但从职业道德的角度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

最让网友啧啧称奇的是,这段感情竟然是18岁少女先开口求婚。而且丽萨求婚现场聚集了上千围观群众。

丽萨的朋友将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已经有2000多个赞,几百条评论。大部分网友都不赞成这件事。有人评论说:“不知道学校怎么看。丽萨只有18岁啊,她会后悔的。”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求婚 jim 大爷 女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