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今或现节前暴堵:预计晚高峰拥堵持续6小时

2016年09月14日 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今日是中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北京市交管部门预测,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今日北京将迎来节前最堵一天。

北京今迎节前最堵日 晚高峰拥堵或长达6小时

受学校开学、双节临近影响,北京市交通委预测,9月将是北京市全年交通拥堵集中时期。其中,9月13日、14日、18日、29日、30日,高峰交通指数将达到8级严重拥堵以上。

13日14时起,北京全市路网拥堵已经初现端倪,达到轻度拥堵级别,到17时30分左右,路网交通指数飙升至8,达到严重拥堵程度级别。

13日晚高峰时段,中新网记者来到拥堵最严重的路段之一北三环,发现主路与辅路的双方向车流都已经出现严重排队现象,车流行驶缓慢,四通桥、联想桥等地点,路口均出现拥堵。从全市路网看,到21时30分左右才恢复基本畅通。

编辑:杨岚

关键词:拥堵 预计 高峰 现节前暴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