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今或现节前暴堵:预计晚高峰拥堵持续6小时

2016年09月14日 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高速将现车流高峰 京承高速或持续堵9小时

另据交通部门预测,由于2016年中秋假期,高速路并不免费通行,所以车流最高峰也会在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出现。假期前一天与中秋节当天高速公路网出京方向部分路段将出现持续拥堵。

据媒体报道,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预测,14日预计超过220万辆车将开上高速路,同比增加7%,但略低于2016年“五一”假期尖峰值。

14日,最容易拥堵的高速路包括京开高速(双源桥至三融收费站)、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入口到北皋桥)等。驾驶人员最需要避开的是京承高速(太阳宫桥到黄港桥段),该路段预计会从13时一直堵到22时。而京藏高速(马甸桥到上清桥段)预计要待23时才会逐渐畅通。

此外,节日期间,热门景区周边路网会面临较大压力。怀柔区雁栖湖景区、虹鳟鱼一条沟、喇叭沟门原始森林公园等预计将出现较明显的车流集中现象。

编辑:杨岚

关键词:拥堵 预计 高峰 现节前暴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