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讲座

2016年09月30日 10:06 | 作者:刘亚辉 |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讲座。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史济春、靳绥东、李英杰、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靳克文、钱国玉,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省政协常委,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协主席,省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讲座。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应邀作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辅导报告。报告以充满激情的语言、独到的见解、鲜活的事例,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基本认识、基本观点,阐释了宗教的本质、规律、作用和我国宗教的基本特征,论述了如何在实践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

钱国玉在主持讲座时说,希望大家以参加这次学习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信教群众,努力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省政协 河南省政协常委会 学习讲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