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湖南省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推动会

2016年10月26日 15:56 | 作者:郑艳 | 来源:致公党湖南省委网站
分享到: 

 10月24日,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推动会暨骨干培训班在张家界隆重举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田华玉等领导莅临会议指导。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市专职副主委、分管副主委,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专干和致爱小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致公党湖南省委近几年的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就“同心致福村”建设工作、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就“致爱小组”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李万通部长就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专题授课。向佐谊副主委作了题为“整合资源打造品牌,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的讲话。

下午的座谈会上,省委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静、黄平、张继宝,各市委会代表及致爱小组代表就各自的社会服务工作和开展的公益活动进行了精彩分享。最后,向佐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一是各市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社会服务工作是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扩大党派影响力的重要途径;是本党省委当前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本党为建设新湖南贡献力量的载体;是党员了解社会,理解和把握国家方针政策的平台,也是组织发现和培育党员的途径。二是要扩大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要围绕发展大局和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致公助学”、“同心致福村”两大品牌体系,围绕省委统战部联系的通道、安化县开展好扶贫工作。打造好具有本党特色的工作品牌。三是要抓好落实工作措施。形成社会服务的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专职副主委和分管副主委任副组长,由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动员、落实等具体工作。各级组织要合理制定工作规划,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用心做、持续做、创新做。

编辑:韩静

关键词:致公党湖南省委 社会服务工作 骨干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