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兴城市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0月27日 09:39 | 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10月21日上午,兴城市政协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兴城市政协主席崔海明、常务副主席赵志民、副主席王晓章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恶劣性质,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严重危害,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产生原因,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教训警示,彻底肃清案件造成的严重影响,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从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会上,崔海明首先代表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崔海明、赵志民、王晓章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剖析辽宁拉票贿选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民主生活会起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崔海明要求,政协各机关支部要继续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实际,认真查摆分析,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当前工作相结合,为推动兴城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兴城市政协 专题民主生活会 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