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酒店摄像头正对床铺 女顾客换衣睡觉一览无余

2016年11月09日 0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另外,房间可能出现镜面玻璃。客人入住时,玻璃可以当成镜子用,但是玻璃后方可能藏着偷窥的眼睛。只要将手放在镜面上,如果手指与镜子中的影子有距离,证明它是一块实实在在的镜子,而不是用来偷窥的玻璃。


手指和镜像间有距离才是真的镜子


拼车:网上找“车伴” 千万别随意

“10月3日到敦煌,寻找一起拼车的小伙伴2名。”前几天,市民小李在网上发布一条寻求拼车的微博。

“不一会就有两位武汉的女生表示愿意拼车,我翻遍了她们的微博,加了微信,深入了解她们的个人信息后才答应拼车。拼车不能太随意,万一遇到坏人就不好了。和对方沟通时,一定别害羞,详细问清个人情况和职业很重要。沟通的过程别太简单,双方的游览路线也应该深入讨论。”小李说。

从事旅游业多年的孙小姐表示,提前包车,一定要通过旅行社、酒店等正规渠道,或者找可靠‘驴友’推荐的司机。联系到司机后,对价格、行程等一定要事先谈清楚。见到司机后,一定要签好协议,如果发现司机不太靠谱,千万别将就。另外,在外打车时,避免乘坐超载、破旧的车辆,天气状况差时也别勉强出行。


编辑:杨岚

关键词:酒店摄像头正对床铺 酒店摄像头对床铺 酒店隐形摄像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