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酒店摄像头正对床铺 女顾客换衣睡觉一览无余

2016年11月09日 09: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有些市民喜欢到异地自己租车旅游,部分人喜欢租摩托车或者电动车。我们建议大家不要租摩托车或电动车出行,对路况的不熟悉容易出事故。台湾垦丁就是大家喜欢租机车出行的热门地,但是在山路上已经发生多起机车事故。出门在外,喜欢‘追风’和节约的同时更应该注意安全,选择可靠的车辆和司机。”孙小姐说。


游玩:别为省钱和刺激“弄丢”自己

“去三亚前,我在淘宝上报了一个户外团,包括钓鱼和潜水等项目,说是到蜈支洲后海去活动。到了那边才知道,所谓的蜈支洲后海和蜈支洲根本没关系。这个团是两个年轻人自己带的,不属于任何旅行社,出海的船是很破旧的木船,船上甚至没有足够的救生衣。在海上漂了半天后,大部分人都受不了。”市民陈小姐告诉记者。

导游宋小姐提醒市民,报徒步、潜水、漂流等户外团时,一定要选择口碑好的公司。如果团队没有专业的向导和教练,应及时提出异议,必要时应放弃行程。另外,一些不正规的团队会绕过检票处,从未开发的路线进入景区,一些为了省钱的游客也会“另辟蹊径”。“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没有开发的线路配套不完备,很可能发生意外。万一发生意外,救援人员营救受到地理环境的影响,很可能无法及时营救。”

“深夜时别独自在外活动,最好也别自己去娱乐场所,警惕陌生人搭讪。可以把报警电话设置快捷键,出境旅游时,一定要记清当地的报警电话和中国大使馆的电话,以便发生意外时第一时间求助。不方便拨打电话报警时,国内可发送短信至12110报警。”孙小姐说。


编辑:杨岚

关键词:酒店摄像头正对床铺 酒店摄像头对床铺 酒店隐形摄像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