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坠井男童遗体被找到 为何救援长达100小时?

2016年11月11日 09:1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最后的营救

11月10日入夜,救援现场被黑夜笼罩,人群散落。警戒线外的志愿者点起柴火,做好了守夜的准备。

烟雾随着风向往西飘,人们习惯性地望向西侧的家属聚集的地方,寒风中的三五黑影扎堆而立。

如果不是救护车突然亮起的车灯,这一切似乎与前几日并无区别。

晚10点30分,在警戒线内停放数日的救护车传来点火的轰隆声,很轻,但足以拧紧周围人的神经。随后,数十名特警出动,拉直警戒线,组成人墙分立两旁。救护车倒退开到坑口边上,两名医护人员站在车旁,熟练地戴上浅黄色的皮质手套。

人群围上来,几百双眼睛望向坑口,讨论着各种可能。

此前半小时,蓝天救援队队长庞治告诉记者,救援队员准备提出最后一节井壁。“目前还未发现孩子,但救援很快就会有结果。”

晚上10时38分,骚动的人群撕出一条裂缝,在特警护送下,孩子家属钻进救援现场,赵向阳第一个奔向坑边。

聪聪的外公告诉记者,这是孩子爸爸事发后第一次到达坑边,家属聚集的地方离坑口不足百米,赵向阳等了4天。

23时09分,救援现场内传来一声刺耳的汽车鸣笛声,一瞬间,鸣笛声响成一片。身穿制服的救援人员从坑口涌上来,紧接着医护人员抬着担架跨上救护车,关门,开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坠井男童遗体被找到 男童遗体被找到 坠井男童遗体找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