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余市工商联赴宜春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2016年11月14日 14:36 | 作者:周梅兰 | 来源:江西新余
分享到: 

11月9日上午,新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彭志清,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海明带领新余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筹备委员会部分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赴宜春市工商联学习考察。宜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锋,宜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易兵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刘锋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宜春市工商联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年的工作打算及宜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筹备工作和县级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组建情况;易兵介绍了宜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筹备、成立过程和成立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还就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员入会条件、班子结构等问题与宜春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秘书处同志进行了交流。

彭志清对宜春市工商联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宜春市工商联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做法介绍给考察团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地工商联和商会、企业家之间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为建设美丽江西,为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静

关键词:工商联 宜春市 企业家 新余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