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韶关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29日 15:30 | 作者: 叶明 | 来源: 韶关日报
分享到: 

28日上午,韶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石保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强调要创新探索履职方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伟青、王乙未、林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陶学权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在全会上的报告主要精神、总结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的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政协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统揽政协全局的重头工作来抓。

李石保强调,我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抓好政协党组织建设;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换届各项筹备工作;要积极创新履职的有效方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实际成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