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 翟长生出席

2016年12月19日 11:17 | 作者:邓静 许晓梦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6日,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召开,会议结合前期“市政协集中调研月”活动情况,深入讨论如何创造性地做好今后全市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丁福祥、马传先、王惠萍、邵自升、杨光来、李世民、商怀君出席。

在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的交流发言后,翟长生强调,做好政协工作,首先要有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身在政协要热爱政协、学习政协、研究政协,怀着真情实感、带着满腔热情,真心实意热爱、尽心尽力做好政协工作,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其次要有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以开放思维主动谋划推进工作,积极挖掘基层政协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掌握更多、更好、更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再次要有扎实过硬的素质能力,练好能讲、会写、善用的基本功,养成勤学、善思、活用的习惯,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第四要严肃纪律作风,通过不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事管人的良好局面。各级政协机关、组织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翟长生 集中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