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2月21日 17:36 | 来源:菏泽日报
分享到: 

12月20日,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政策要求,切实做好菏泽市市、县区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各项工作。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磊主持会议,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政协副主席杨晓玲出席会议。

王磊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原则、掌握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熟悉工作程序,掌握工作方法,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政策规定,确保政协换届人事安排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换届氛围,确保市、县区政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王永华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格把握政协换届的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始终坚持四项重要原则,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规定,严格遵循工作步骤程序;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强化委员管理,扎实做好政协换届各项工作。

菏泽市政协换届有关人事安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及两部干部科长,菏泽开发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任及干部科长;菏泽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干部(人事)科长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人事安排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