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荥阳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

2016年12月22日 14:18 | 来源:荥阳市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12月21日上午,荥阳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

荥阳市政协主席马炳林,范胜利、靳西峰、王殿玉,政协党组成员周进良,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瑞出席会议。荥阳市副市长李凤芝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荥阳市民生实事工程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今年,荥阳市将精准扶贫、改善办学条件、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列入民生实事,共计10大项38小项。截至目前,38项实事中26项已完成或基本完成,12项正常推进。3项重点提案建议中2项已完成,1项暂不实施。

马炳林要求,承担民生工程的有关部门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荥阳市政协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政治协商的重要议题,作为民主监督的主要内容,作为参政议政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有针对性地组织委员深入调研,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于民。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关注和重视民生工程落实,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研、认真思考,形成言之有理、策之有据的提案,为促进荥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市人民医院扩建项目、五福居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市第八小学进行实地察看。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常委会 民生实事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