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涟源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

2016年12月26日 16:25 | 作者:彭孟怡 曾鸣 | 来源: 红网
分享到: 

12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政协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界别协商会议,就“发挥高速公路优势助推涟源经济转型发展”调研课题进行协商探讨。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出席并作讲话,市政协主席贺顺清主持会议,副市长梁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主委李海日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6年度政协界别协商前期工作情况;吴志奇、肖正怀、肖建强、李仁宗4位政协委员作了专题发言,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涟源市依托高速公路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涟源市经信科技局、交通局、教育局、商务粮食局、卫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助推涟源经济转型发展进行了回应发言。

康昊宁对界别协商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选题精准,调研细致、深入,内容全面系统,符合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和涟源发展实际。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落实举措进行的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态度认真,对课题实施有独到的分析和思考。康昊宁强调,界别协商是政协参政议政、资政辅政的好方式,要继续坚持和完善。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度重视、支持界别协商工作,出台有效措施落实到位;要在体制上予以保障,为政协委员发挥“智囊团”作用创造更好的政治环境和条件。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的联系,积极组织界别活动,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进一步提升委员的界别协商水平,使协商成果更具广泛性、针对性、实效性。

贺顺清对涟源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对政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极具操作性和可行性,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鼓舞和帮助,将认真整理归纳意见,在现有的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为涟源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政协 界别协商 高速公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