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进中央教育文化服务业“放管服”改革调研成果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年06月05日 19:09 | 作者:焦静 | 来源:民进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民进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微观主体活力”调研成果研讨会在京召开。

6月2日上午,民进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微观主体活力”调研成果研讨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是对民进中央2019年党外人士重点考察调研成果的集中研讨。会上,参与此次调研工作的民进中央专门委员会、部分省级组织的专家或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聚焦建言方向、完善政策建议发言,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朱永新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发言专家或代表表示了感谢。他说,今年民进中央的重点考察调研工作有很多创新的做法,加强了组织部署,在启动之初就印发了《民进中央2019年重点考察调研(年度大调研)总体方案》,请民进中央各专门委员会、省级组织进行同步调研。截止到5月底,共有5个专委会及16个省级组织认真组织开展了相关调研,并按时提交了调研报告或资料,这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工作的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朱永新还强调,要在大调研报告、进海协商发言中具体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注重调研成果的开放共享,以保护和鼓励各专委会、省级组织参与年度大调研工作的积极性。朱永新还提出了对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的具体意见。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姚炜、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邓丽丽、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副主任孙鲁燕、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龚六堂、联络委员会副主任王大明,首都师范大学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翔,吉林、浙江、山西、重庆、辽宁、广东等6位省级组织调研代表在会上发言。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黎晓英主持座谈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参加了座谈会。(焦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中央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