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中国安保公司走出国门 为海外中企提供武装护卫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填补空白

2014年07月11日 09:57 | 来源:瞭望东方周刊
分享到: 

  殷卫宏认为,面对中国特色的退伍军人,必须使用“中国式”的管理办法。

  他说,到2013年,两年间,“华信中安”已经在印度洋航线上护航600多个航次,无一例失误。即使是最有名的英国公司,4年来也不过累计1000多个航次。

  不过,在殷卫宏的下一步设想中,可能要面对更为复杂的情况:到非洲等国家的陆上为中国企业提供武装安保,这已非大量派遣中国安保人员能够解决。

  “还是要和当地企业合作,通过我们的管理和培训提升他们的水平。对于中国自己的企业来说,我们希望提供更多的咨询和安全风险评估服务。”殷卫宏说,他的想法是做一家和美国平可顿公司类似、世界一流的安全咨询、服务提供商,从而与中国位居世界第二的经济总量匹配。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安保 中国 企业 殷卫 卫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