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戴均良:努力建设培养党外人才的“摇篮”

2016年01月27日 13:3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北京基地召开2016年挂职锻炼启动会,欢迎5名党外代表人士到北京挂职锻炼一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并讲话。

北京作为全国党外人士实践锻炼基地,自2012年建立以来已接收三批次14名全国党外厅局级干部挂职锻炼。本次挂职的是来自湖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的5名党外代表人士,挂职岗位涉及市文物局、医管局、投资促进局和区县政府副局级领导岗位。


1

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北京基地2016年挂职锻炼启动会


2

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北京基地2016年挂职锻炼启动会


戴均良说,实践锻炼基地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地体现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和聚智助力北京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挂职干部勤于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勇于实践,增强履职能力水平;求真务实,锤炼良好工作作风;严于律己,恪守廉政勤政纪律,全方位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希望各有关单位齐抓共管,形成组织部门、统战部门悉心指导、派出单位密切配合、接收单位大力支持、挂职干部主动作为“五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努力将北京基地建设成为全国基地建设的示范点和培养优秀党外人才的“摇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戴均良 统战部 党外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