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工商联经贸代表团出访阿根廷

2016年10月20日 16: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率省工商联经贸代表团访问阿根廷,拜会阿根廷外交与宗教事务部贸易投资促进局、阿根廷—中国生产及工商业协会,会见阿根廷广东同乡联谊会侨领代表,就推进广东和阿根廷经贸人文往来、深化合作机制展开深入交流。

林雄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广东向来十分重视与阿根廷的友好合作。阿根廷是拉美重要的经济体,规模庞大,资源丰富,广东经济发展水平较高,工业体系完整,与阿根廷经济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潜力巨大。

林雄表示,当前,中国正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鼓励支持企业走出去发展。广东目前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这对广东和阿根廷的企业而言,都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阿根廷—中国生产及工商业协会会长斯帕多内先生表示,阿根廷非常重视与广东的合作。阿中商会愿加强与广东省工商联的联系交流,共同为推动阿根廷与广东的经贸合作发挥好桥梁平台作用。

阿根廷贸易投资促进局莱雷那先生表示,相信对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会后,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郭汉毅与阿中商会斯帕多内会长代表各自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编辑:韩静

关键词:广东省委统战部 省工商联经贸代表团 访问阿根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