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国少数民族古籍珍品展云南站即将开展

2016年10月25日 17:09 | 来源:国家民委
分享到: 

由全国少数民族古籍整理研究室主办的 “民族遗珍书香中国—中国少数民族古籍珍品暨保护成果展”全国巡展活动(云南站)定于11月1日在昆明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全国巡展活动已先后在南宁和乌鲁木齐两个城市举办。并在社会上和学术界引起了强烈反响。珍贵的少数民族古籍首次集中大规模走入公众视野,既激发了全社会的古籍保护意识,又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提高了全社会古籍保护意识。

云南站开幕在即,云南省古籍办工作人员对展览大纲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展品的遴选、展陈方式等细节性问题都进行了反复斟酌研究,并多次实地考察了云南民族博物馆的展览场地。

古籍整理研究室赴云南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云南省古籍办的工作汇报。古籍整理研究室副主任李晓东(主持工作)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古籍办在全国巡展活动(云南站)中所做的筹备工作,并对活动中的送展、安保、宣传、组织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编辑:韩静

关键词:古籍 云南 少数民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