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百色市政协三届十次主席工作联席会召开

2015年11月30日 15:08 | 作者:李荣报 韦 桂 | 来源: 右江日报
分享到: 

11月27日,政协第三届百色市委员会第十次主席工作联席会在德保县召开。会议以“助推产业扶贫”为主题,就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攻坚战进行交流座谈。百色市政协主席周炳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李廷荣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志、黄宗道、蔡文姬,市政协秘书长杨明福出席会议。

周炳群在会上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贯彻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重要思想,积极为扶贫攻坚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议政的平台,关注精准扶贫存在的问题,提出有见地的意见建议,真正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就重点协商的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有关方面进一步完善思路、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加强成果运用,通过协商会议、委员视察、提案反映、民情信息、特约监督员等方式,及时向有关方面反映协商成果,调动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各级政协组织要盘点好年内工作情况,采取强有力措施,力争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及时开展各种调研、视察和考察工作,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会上,德保县委书记蓝树东介绍了德保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及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工信、农业部门介绍了全市工业、农业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各县区政协主席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作为 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助推产业扶贫作了专题发言。 (李荣报 韦 桂)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百色市政协 主席工作 助推产业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