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海安县政协视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 周宗泉参加

2015年11月30日 15:09 | 作者:陈俐君 | 来源:海安日报网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县政协视察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吉传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蔡祝平,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党组成员、县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政协委员代表、县农业资源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宗泉一行视察了康德生物两万吨蛋品加工扩建项目、家惠油脂非转基因压榨菜籽油加工扩建项目、雅周镇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全县实际完成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任务13.45万亩,项目资金总投入16475.72万元;完成高沙土开发任务4.30万亩,资金投入3895万元;全县实际列入国家财政扶持范围的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达到了44个,建设总投资达14314.42万元。

周宗泉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认为全县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有序推进,建成了一批高标准农田,培育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完成了高沙土开发任务,保证了粮食生产的高产、稳产,解决了粮食安全问题,给老百姓带来了便利。

周宗泉要求,相关部门必须继续加强争先意识、服务意识,提高自身要求,积极争取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资金,让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发挥更大的效益和作用。

座谈会上,县农发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业综合开发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农业综合开发提出了建议意见,他们表示,农发局认真领会国家政策精神,及时服务项目企业。希望该局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争取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财政资金,有效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推动海安农业产业化发展。(陈俐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海安县政协 政协委员 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