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广东政协委员提案推动全省幼儿园配备保安员

2016年01月23日 14:1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广州1月23日电(张娜) 1月23日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在2015年提案工作报告中指出,广东省政协围绕加快职业教育转型发展、医疗体制改革、完善社区居家养老等提出提案,推动改革和保障民生工作深入发展。

其中,民建广东省委会、广东省政协委员廖榕就针对组织建职教联盟、加强“政行校企”合作等问题提出提案,广东省教育厅等单位认真办理,将推动尽快出台《广东省职业教育条例》,加大资金支持力度,2015年广东省教育厅首次对示范职教联盟和校企一体化等15个项目共奖补资金1500万元,加大政策保障力度,推动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开展情况纳入职业教育工作目标管理。

此外,邓静红、赵晓华等政协委员就校园安全立法、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提出提案,得到广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已完成《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2015年6月,广东省政府印发《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务必于2015年底前确保每所学校幼儿园至少配备1名保安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政协委员 提案 幼儿园配备保安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