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江苏省委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建言企业创新

2016年01月29日 09:23 | 作者:苏洁高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民建江苏省委在南京召开民建江苏省委企业家座谈会。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主持座谈会,副主委李心合、驻会副主委郝星辰出席座谈会。我省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政协委员的企业家会员,民建省委企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顾问、沙龙负责人以及民建省委社会服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


会上,企业家会员介绍了在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会议上的有关提案内容。与会企业家会员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座谈了各自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政府制定行业规则,企业如何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企业创新,顺势而为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心合副主委就企业发展提了四点看法:企业要从政治、经济及技术三个层面加强研究;通过技术创新,发现培育企业新的增长点;防范风险,加强风控;企业要加强产品与资本的对接。

洪慧民主委代表民建省委向与会企业家会员对民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提倡企业加强前沿的生产力水平建设,提高资本效力,提高前沿生产力。他希望企业不断加强管理,通过创新,开发新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还希望民建企业家会员要加强个人的学习,建议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读经营管理、经济分析等方面的书,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和修养。洪慧民主委表示,2016年,民建省委将走访更多的会员企业,力所能及的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

企业家会员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民建开展的各项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会员的职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苏省 企业家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