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周迅、井柏然携手“一直播” 全新方式助力公益

2016年05月09日 10:59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对中国观众而言,周迅是《大明宫词》里的少女太平,也是《画皮》里的狐妖;是《橘子红了》里的小妾秀禾,也是《红高粱》里那个敢爱敢恨的九儿……这些被演绎得鲜活的角色,很难想象是从一个纤细柔弱的身躯里迸发出来的。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在14年与男友高圣远结婚,婚后的她却一直在用自己的影响力,积极并低调地关注并从事着公益事业,向世界各个角落传播公益理念。周迅坚持多年做OneNight 公益项目,今年的主题是“关爱残障儿童”,此次在广州站进行首战探访,更邀请到了人气明星井柏然的志愿加盟。

此次OneNight广州站,周迅和她的团队首次使用移动直播平台“一直播”直播此次公益活动,仅仅30分钟周迅的公益行为在“一直播”平台和新浪微博引起广泛关注,参与观看人数达到134.5万人,最高在线人数33.4万,共计10.05万元公益基金,周迅团队和一直播团队,将所有获得收益全部捐献,网友纷纷为此点赞,共计获得超过1137.3万赞。


11257360536921888959


这是周迅和井柏然首次使用手机直播。这种全新的实时直播方式,让公益事业变得更加透明、高效;作为通过直播平台完成公益传播的第一人,周迅也在直播的同时,和来自微博、一直播观看的网友进行积极的互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到残障儿童的成长需求。周迅的OneNight公益项目将持续在一直播为更多不同理念的残障儿童机构进行公益传播,未来周迅及包括井柏然在内的其他三位参与活动的明星志愿者将继续为公益在一直播现身,大家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及一直播观看和支持公益项目OneNight。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周迅 井柏然 一直播 公益事业 残障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