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北京朝阳区首届公益K歌挑战赛启动 打造文化惠民新模式

2016年05月06日 14:46 | 作者:王昊男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王昊男)打造文化惠民新模式。今天上午,由北京市朝阳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文明办、朝阳区文化委、朝阳区广电新闻中心、朝阳区文联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的 “全民星秀”朝阳区首届公益K歌挑战赛今日正式启动。

据朝阳区文化委副主任马骏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原创类曲目比赛、正能量类曲目比赛,通俗类曲目比赛三个类型,活动时间持续将近4个月。将通过海选,打榜赛,三甲冲刺赛、汇报总演等一系列的形式决选出最后的总冠军。对本次全民歌赛优胜者,朝阳文委将提供中国音乐学院培训课程等奖励,帮助有潜质的群众提升专业音乐素养。

据马骏介绍,朝阳区有2797支各类型文艺团队受到政府支持和关注,但有才艺个人和文化家庭尚未充分发掘。此次活动是朝阳区改变传统文化惠民模式,整合区内文化产业优势、品牌优势,并积极与社会力量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活动将突出社会化、专业化和公益性。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朝阳区 公益K歌挑战赛 文化惠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