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警方通报雷洋案:曾支付嫖资 ​9问雷洋之死真相

2016年05月11日 08: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一位居民说,雷洋最终在小区进门后路口的西侧被身后追赶的人控制住。当时雷洋被摁在地上,脚被踩着,额头上有血。“他一直喊着救命啊,说追他的不是真的警察。”

而其中一名便衣则摁着腹部,“可能之前被踢了一脚”。

听到雷洋的呼喊,有围观的居民质问几名男子的身份,他们表示自己是警察,正在执行公务。“当时应该不止一个人报警了,有人还在阳台上喊,说警察马上就来。”

附近一位摊贩说,追赶雷洋的男子还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开进了院内。在将雷洋控制后先给他戴上手铐、拉上了小轿车,那时他还在不停地喊叫。

七八分钟过后,有派出所警车来到现场,证明了几名男子的警察身份,雷洋又被从小轿车架到了面包车上。“但此时他没再发出什么声音。”

多位目击者确认,5月7日当晚,雷洋与三个便衣警察在该店附近的小区内起了争执,三个便衣把他反手扣在地上。

据警方通报,当时与雷洋同时被抓的,除了他还有其他5名涉嫌组织卖淫的人员。律师说法


“警方承认肢体冲突,信息是否被删还在交涉”

5月10日,雷洋家属的代理律师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彭吉岳告诉记者,死者雷洋生前体检未显示有心脏方面疾病,在与警方接触的过程中,警方承认事发时存在肢体冲突。对于“雷洋拒捕跳车,头部着地致伤”的说法,还有待和警方确认。

据《新京报》报道:“警察表示,途中雷洋曾强烈反抗,跳车时头部着地,因此受伤。”

彭吉岳告诉记者,警方在通报中说雷洋死于“心脏病猝死”,对此他们不认同;死者之前的体检没有显示其有心脏方面的问题;死者生前踢足球,身体状况很好;死者“嘴角有流血,额头有瘀伤”,与心脏病猝死特征不太吻合。

“在之前与警方交涉时,警方承认与死者有肢体冲突。”彭吉岳称,媒体报道的“雷洋跳车后头部着地致伤”的说法,还有待与警方进一步确认。对于雷洋的手机定位信息被删,目前只有死者家属的反映,警方还没提供相关证据佐证手机信息是否被删。“我们还会和警方交涉,以确定事件细节。”待解之谜死前关键半小时内。


编辑:杨岚

关键词:警方通报雷洋案 通报雷洋案 雷洋之死

更多

更多